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三輯

 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第十三輯融合京劇、搖滾、喊號、拉丁、動畫等多種表現形式,生動地­演繹了被撒但迷惑敗壞的人類蒙神拯救、棄絕撒但歸回到神面前的歷程。
  撒但掌權的舊世界,人都敗壞墮落,在罪惡中痛苦掙扎,神選民更是慘遭鎮壓屠殺。人間暗­無天日,淒慘萬狀,如同地獄。就在撒但大紅龍猖狂作惡抵擋神到頂峰之時,閃電從東方發­出,末世基督——全能者親臨人間發表話語,帶來了真光,帶來了烈怒、審判。撒但在神威­嚴的審判之下顯出原形,被神的怒氣化為灰燼;神選民以神的話語作利劍,不再受撒但的控­制、擺佈,最終戰勝撒但,恢復了原有的聖潔,歸回到神的寶座前,歡歌跳舞慶賀神的大功­已徹底告成!

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,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。

發表留言